close

在夢裡想著你,在回憶裡尋找著你,在這空空盪盪的陌路

當中寂寞的彈起那一首值得我們去想起的歌曲,也許我們

不會把那一副畫重新掛回在屬於我們該放的那一個位置,

而那一個位置就是我們當初的那一個承諾,承諾著我們該

擁有的不是那一些記不住的傷痛。

 

看著海洋,數著海風,悽悽的細膩在我心底乘著帆船,默默

地走向一道最不平凡的錯誤裡,或許我不會是你最愛的那一

個巴黎鐵塔,或許我不會是百吻當中最美的那一個溫度,但

我還是很想要回應你,回應你沒有包袱的距離,確定你還願意

跟我一起走下去。

 

也許是我太糾纏著你,才會有這一些深刻的感嘆,感嘆著我現

在還是很傷心的想著你,是一本愛情小說的插圖,有了美麗的

筆觸、有了作者底下的解說、有了這些翻滾著我們最感動人心

的對話還有劇情,雖然我還是很想翻開這些已經泛黃的過去,

但一切的過去都在人生的走動當中,靜靜的撕開已止不住的淚水。

 

看著時間緩緩的倒數著,我的心也隨著煙火在人群消失的捷運

站裡頭,漸漸地我已經站不住了,彷彿雙腳失去了力氣的蹲在

沒人看見的柱子角落裡,也許我感受到的只是陌生人的呼喊,

但正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人已經在醫院了,看到的卻是我最

熟悉的父母,他們很緊張的呼喊著我,像是失去了我一樣的

呼喊著,也許我該是站起身跟他們說我沒事,只是我突然好

想他,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他,是活不下去的。

 

只是當他來的時候,他身邊的她再也不是我了,因為他已經

不愛我了,愛的是身邊的她,當我看見他們十指緊握,我的

心是一陣傷痛,傷到我現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是要跟他明白說

,我是因為你而倒下,是因為你而住醫院,是因為我當初不該

認識你,才會這樣的如此想你。

 

後來的我,把這一些回憶通通裝在行囊裡,雖然眼淚已經是留在

那一個時空當中了,但我還是會選擇讓自己的自由,一個字、一

個字的寫在我的人生裡,也因為這樣的青春舞曲,讓我深深體會

到分開的情歌是多麼的感人肺俯,也謝謝你讓我知道愛情是多麼的

珍貴,多麼的讓人想愛又不敢讓自己受傷害,看著你跟她的幸福,

我也感到了一絲滿足了,因為我的離開,是讓你這麼的快樂且有了

心思去愛另一個她。

 

遺憾不會是我們之間的代名詞,只是我還在迷途之中,尋找那一個

適合我的人,你的聲音我也不會放在心上,因為我們已經不是當初

的那一對情侶,而是更早之前的那一個你不認識我不認識你的陌生人

,也許我想念的不會擁有,但最後的留言當中,早已模糊在終點的

那一個街口的咖啡館,或許那裡不會有我們的影子,不過我還是會

在那裡學習如何忘記你],學習在最後的薄暮當中記取我們之前所想

像的完美愛情,至於你還會不會回來找我,恐怕是我突然好想你,

想你當初愛我的那一個最甜蜜,最沒有壓力的那一段戀曲。

 

離開了咖啡館,我還是很想要打一通電話給你,怕你已經深陷在跟

她的兩人世界當中了,我轉了頭不斷的去奔跑,不斷的逆向行走,

希望能還能聽到你的消息,只是...沒有人在我的視線當中徘徊了,

因為現在的我可能身體累了,默默的走回巷口的便利商店,拿起

架上的小說,卻發現那一首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已經悄悄

的在我旁邊唱起,或許吧一首動人的歌曲可以帶給一個人最不可

能的旅行,然而我在最沒有人陪伴的時候,寂寞會是一種醉入人心

的一個填空題,填盡了,恐怕也只是一句心中最想你的一句,

也就是...你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夢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