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不完的寂寞,是你的吉他默默彈起,然而最痛的是......

你偷偷的在我耳旁,唱著你為我寫的那一首情歌。

 

雖然距離錄音室還有一段距離,但至少我可以在音響裡清楚

的聽見你用心的唱著......每一個詞、每一句為我寫的音符。

儘管這是多麼的動人且無法代替的,我還是會靜靜的等著你為我的寂寞唱歌。

你還記得嗎? 冬天的冷是我心上的暖,驅離的不會是終究,而是你去錄那張專輯

的之前,跟我在床上,一起唱著那一首可以是快樂、也可以傷心流淚的那一首歌

,隨著溫度愈來愈低,我的心情是這麼的感到空虛,空虛到一盞蠟燭的晃動,

也能把我從夢中拉回到這一個很不切實際的現實當中,也許吧,你在另一頭也是很

想要趕快回來我的身邊,但靜謐的不會是你想要急著幫我找回那一段很溫馨、

很清楚的眷戀旅程。

 

或許吧,我習慣的不會是朋友間的寒喧,但最有印象的,還是你第一次為我的寂寞

唱歌,唱著我眼淚中那一個不習慣朋友之間為我唱歌的那一個清脆吉他聲。而且那

個地方還是機場航廈,你就像是MV的男主角站在那裡,而我就像是女主角極力的在

尋找你那一個歌聲,兩個人的緣分彷彿就像是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忽然失去了彼此

的擁抱,而流下那最痛的淚水。

 

就在我聽著你的歌聲時候,你打了一通電話過來,我趕緊下了床接了起來,你卻一句

話都沒講的唱起歌來,溫柔的嗓音加上錄音室的寧靜,把我緩緩的帶到你最不平凡的

安慰裡,然而寂寞也在這一刻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一陣飄然的你,也在我的胸懷中,找到了一個最完美的契合點,雖然吉他擋在中間,

也擋不住我們最愛的那一首歌,那一個最不完美的距離,也因為你不平凡的歌聲,

讓我漸漸的找回那一些不平凡的回憶還有記憶,雖然我不認識你,也謝謝你為

我的寂寞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夢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