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90  

常在一個人的咖啡館遊蕩的我,遊蕩的不只是一種文字的精神,

而是片面之間的嘹喨心情,也許是因為太多人認識我了,讓我從

路人甲,一夕之間變成眾人皆知的偶像派暢銷作家,也許這不是

什麼太大的轉變,而是一種惜福和肯定。

 

然而就從那一刻的同時,我跟她也漸漸從兩個人的快樂,變成了

各自的沉靜。不知為何我們變得不太愛講話,彷彿暢銷成了我跟她

的壓力、彷彿自己自由自在的寫作成了一個很本來的事情,要好好

的把它按時完成,準時交差。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只是覺得

自己的文字還是磨得不夠好;對於愛情還是處在於可以為多少人服務,

就為多少人服務的文字避風港,但自己的愛情還是一樣處在於一個極

高的冰冷點。

 

「你在創作的時候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她曾經有這樣跟我說過,但我並沒有理會她,

只是點點頭說:「其實能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創作是寂寞的,我真的需要人家陪在我身旁」

 

 

「那你有真正的關心過我嗎?

 

她用最深遂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是有......好像又沒有......。」

 

那時候的我全身緊張發抖到一個不行,

就像是我第一次站在五千多人的禮堂舞台一樣緊張。

 

 

「坦白說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我覺得現在的關係壓力非常的大,

希望你能好好的讓我離開你的身邊,從此不要再見面了。」

 

本來一個很溫馨的氣氛,頓時好像被潑了一陣冷水,

也因為這樣的情緒,讓她流下了一行淚,而那一天也成為

我永難忘懷的一個回憶。

 

 

我不想在說什麼,也不想在去提到她,只是覺得能夠幫她也已經夠多了。從

用文字讓她感動,到激情之中獲取一個最真實的溫暖...到現在我已經是一個

很不成熟的暢銷作家,能夠帶給她的就只有兩個字,也就是「寂寞」,如果

有機會去改變人生的話,我不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暢銷作家,而是一個最平凡

的男朋友,能夠好好的帶她去她想要的愛情世界當中環遊世界。

 

 

在演講當中,我一直忍住淚不放,因為這一本書,寫的都是她,

每一個字也都是為她產生,我不知道這樣對於她是壓力還是一個

最大的驚喜,但我還是一直很祝福她,有一個能夠好好照顧她的

男友,儘管世界在變,我的文字總在一輪一回當中擺盪,然而這一切

我不該如何對她交代,只好用呼應的方式,再一次的用文字挽回她的心

,但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成功,只是用一個賭注的方式去做,希望妳能

聽見,也能好好的看完這一本我為妳寫的書。

 

 

看著台下的讀者,我不知道講這些是有沒有對不起他們的感覺,因為

我一直說我不想當暢銷作家,只想當一個愛好文字也能珍惜女友的好

男人,只是在這一刻,我還是把我的心聲全部給一一的吐露出來。

 

 

儘管這樣子,我的生活還是依然的規律,依然還是在電腦面前創作新

的進度,但我不敢回頭去看過去,只因為自己還是很對不起她,就在

當下的那一刻,我還是很想要回去找她...,很可惜的是她已經有新的

男朋友了,而我就從這一刻起變成一個真正的前男友。

 

 

她的訊息是這麼寫的:「我已經看過你的書了,你寫了我們這些年來

的過程,我知道我們的路都一直很長,也在分手後有著各自的天空

,但回頭路是已經回不去了,儘管你已經後悔沒有好好的把握住我,

我還是很祝福你新書大賣,只因為後面有支持你的讀者,讓你的暢銷

地位能夠好好的在排行榜中根深蒂固的向下紮根,也謝謝你這些年來

的陪伴,我已經有很好的伴侶,也請你好好祝福我吧。」

 

 

也許是這麼單純吧,我才在愛情路上迷失了一陣子,

不過我希望的是......除了暢銷之外,妳也要好好的跟

他好好在一起喔,因為我是這麼樣的祝福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夢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