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這是一個夢,我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像是初戀一般,

譜出一首首美麗的情歌,而最純真的情歌往往都是悲傷而

痛哭流涕,雖然我已經看透了這段戀情,但我不想忘記你,

忘記你那最可愛的那一個表情還有我們兩人最想活在當下

的浪漫回憶。

 

也許台南總是炎熱的吹著熱風,也許你習慣我幫你在旁邊

撐著那一把傘,也許現在的我不想再去球場打著球,因為

我怕在去想起你,跟你一起打球的那一段時光,看著球場旁

的情侶們個個搭著肩坐在河岸椅子旁,我才漸漸的了解到,

原來我們在一起的感覺是這麼的讓單身人家羨幕,站起身來,

我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草皮,走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樂團表演區,

台上的人賣力的演唱自己的歌曲,唱出自己的熱情,唱出一個即使

單身也不會忘記音樂的那一種隱藏,只要粉絲肯在台下尖叫,

其實很多傷心也都沒關係了。

 

但我不會樂器也不會說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對不起她的事情,

實在太多了,有時候我會不耐煩,有時候我會覺得她穿的有一

點太少、太露,不過...我很希望的是過去的記憶不要太多餘,

而是留著當下最好的距離,一種即使遇見了,也是朋友的距離。

 

跟她在一起了三年,不長也不短,看過的展覽、待過的咖啡店、

寫下的動態、拍過的自拍照,也都在這一年當中緩緩的消失去了。

不過我現在不會再去窺看過去的照片,也不會去過去所走過的展覽

,更不會回到那一間咖啡館用我最熟悉的方式發表動態與自拍照。

 

因為這都已經成為了過去式了,很多事情過去了也都不會在去跟身旁

的朋友去提起,因為我不想再去提醒你,我們已經有很多心願,有很

多放棄的事情,都在傷心後的一年,通通的寫下完美的句點,我也祝福

你可以和他能快樂、能幸福的走下去。

雖然我不想在忘記你,但這些年也謝謝你帶給我
最甜美的那一個真實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夢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