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剩下最後的幾秒鐘,盪漾的水波如同你思念我的臉龐,

多了一絲祝福的時刻,彷彿人生有了一段我們從未發現的

一個距離,而那一個距離就是我們沒有了永遠,永遠相愛

的那一個機會。

 

切切的打開的那一個軀殼,刻上你最愛的那一張張相片,

如同記憶之中有了一段血液,靜靜的在曲折當中不受疼痛,

不受別人折磨的在訊息的空洞之中,寫下你有多麼的愛我、

你有多麼的想我,也許我是後悔認識了你,但你的誠懇,

你的回答,你的一切一切眷戀,是多麼的甜,多麼的捨不得

去學著遺忘。

 

或許我們該要學著去放手,學著不要去想念彼此的那一段過去

,又或者我的行囊已經裝滿了你的回憶,漸漸的腐蝕了我們的現在

,已經抓不緊的雙手,在眼前緩緩的放開,而最後的一個吻,也在

那窗台邊一步步的溫習了好幾遍,即便我們不敢在回頭去看,但這些

的愛痕也都深深的烙印在甜美的果實上面,沒有一點記憶的包存在那

一個冷凍庫裡。

 

而那一個早上,我們彼此傳了最後一通簡訊,在忍不住想念的空間上

,割了一道只有我們才能看到的回憶,還有那一些已經回不去的照片

,留下的只有一滴又一滴的淚水,早已淹沒了我們昨天睡的那一個房間,

確實我們只是不敢去問,但也在細膩的承諾當中,取了一個我們都覺得

不該逃避的後來,而那一個後來也就在不斷的想念之中,親暱的祝福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夢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