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回憶,卻穿不到我們兩人當時相遇的浪漫;
寫下眼下模糊,卻是怎麼的也看不清楚你最單純的
那一個模樣。

 

我不想再去想,也不想再去望,只想好好的一個人在最寂寞的
港口,填下一句適合我的浪花,沒有一絲醉意的喝下那比分開
更痛的情歌,輕輕的一句、一句去詮釋我們彼此之間複雜的愛情。

 

後來我一個人搭著船,在威尼斯湖畔尋找最適合妳的
角度,用我最痛的感覺按下快門,紀錄著我們曾經在
這裡的點點滴滴,儘管妳已經不在我的身邊,儘管這
一切都已經是一段不可能回去的愛情故事,但這都已經
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還願意回到我的身邊一起
欣賞義大利的鏡頭嗎?

 

隨著長鏡頭愈來愈遠,但我的雙眼卻始終止不住淚水,
終於在地中海前放聲大哭,哭的連我自己為了誰而哭也
都不太清楚,只想好好的在燈塔旁,為自己點上一個蠟燭
,緩緩的、沒有距離的確定我們愛中沒有了漫步,沒有了
秒針可以為我們繼續轉動愛情的力氣。

 

也因為太過於執著這份愛情,讓身邊的朋友都認為
我是為了她沖昏了頭,但我不這麼想,我也沒有跟
人家說過我們沒有牽過手、也沒接過吻、也沒有在
床上遇見彼此過,只有在義大利的威尼斯湖畔拍過
一次照,而她跟我就是這麼的單純,單純到連我都
覺得我在為她哭什麼?

 

原來她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只是她不在這個世界上
了,在病床上的最後一秒,她吻上我的唇,輕輕的
說了一句:「有緣,我們能不能在愛情漫步,漫步我們
的距離,漫步著我們最浪漫的感情。」也許吧,她睡著
了,永遠不會在醒來了,而我也希望能永遠在她身邊陪著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她。

我的靈魂是不是被她的愛情給綁架了,我是不知道
,但我也希望有下輩子,能跟她好好的在一起,給
她最完整的幸福,也希望妳能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夢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